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报】郑光明带队到县供电公司调研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0-16    点击量:4876 次  

本报讯:10月1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及秘书长方洪保一行到县供电公司调研。

郑光明一行听取了县供电公司的工作汇报。近年来,县供电公司持续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全面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郑光明对县供电公司近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公司在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为重点企业提供用电保障,提升居民用电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郑光明指出,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要紧跟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推进“四个泾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当前,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保供电工作。郑光明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关注、支持泾县供电事业的发展,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中,郑光明一行还观看了泾县供电公司2016年工作专题片,并到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来源于10月16日《泾县报》)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报】郑光明带队到县供电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