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建设泾县旅游购物集散地的建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0-16    点击量:8333 次  

我县是旅游重县,县委政府正全力打造全域旅游泾县,2016年来泾旅游的游客达326万人次,而且每年都还在逐步增加。但我县没有一处能够集中展示我县农特优产品的场所,许多旅客来泾后想购泾县特产,都无处购买。我经常接到来泾游客电话咨询,问泾县何处购买某个特产。

我县也确实需要建设一处集旅游观光、旅游购物、休闲等为一体的旅游购物集散中心。

建议:1、由文旅委牵头,制定旅游购物集散中心方案,提请政府研定实施。

2、由土地局、住建委、执法局等选定适合的地域建设旅游购物集散中心。

3、由农委、市场局、商务局结合我县农特优产品和电子商务,做好产品的汇总和宣传招商等工作。

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建设我县旅游购物集散中心,推动我县农特优产品的销售,方便我县人民集中购物和为来我县旅游观光的游客,让来我县旅游的游客“来了必带、带了还来”!(县政协委员:陈良海)

分享到朋友圈
关于建设泾县旅游购物集散地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