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宗委】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0-18    点击量:2855 次  

10月17日,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企业委员前往华顺电机配件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参加调研。

委员们首先实地参观了华顺电机配件公司生产车间,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交流中,与会委员表示,电机产业是我县工业主导产业,华顺电机配件公司作为南华集团的主要协作企业,要进一步提高人员素质,强化质量意识,着重技术升级,为工业强县贡献一份力量。

丁旭健要求与会的委员企业代表,要结合各自的行业特点,从我做起,为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创新活县“四大战略”积极建言、出谋划策,主动投身活力泾县、品质泾县、魅力泾县、幸福泾县“四个泾县”建设中,为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贡献力量。(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民宗委】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走访调研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