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0-31    点击量:1972 次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主席丁旭健和部分机关同志组织带领30余名政协退休老同志和部分老委员联谊会成员,参观泾县爱晚工程国家养老皖南示范基地,与老同志共抒情怀、共话发展、共度佳节。

老同志们难得相逢,分外亲热,一边携手参观,一边叙旧聊天,回忆过去并肩工作的往事,关心目前的生活、健康状态,场面其乐融融,温馨感人。

郑光明向老同志们转达了县政协的问候与祝福。他说,老同志们曾在政协的工作岗位上,为我县政协事业倾注了心血、挥洒了汗水,祝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我县政协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重阳节前后,部分县政协委员还积极开展了敬老爱老活动。(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