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时报】泾县政协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02    点击量:4782 次  

本报讯 为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宣传政协委员先进事迹和履职风采,激发委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奉献社会的热情,增进全社会对政协委员的了解、尊重和支持,进一步扩大政协社会影响,近日,泾县政协办公室、宣城日报社以“做有温度的政协委员”为主题联合举办征文活动。

活动要求,征文要主题明确,内容健康向上,思路清晰明了。要积极反映政协委员坚持真理、敢于直言,认真开展民主监督,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事例、体会与经验。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份,届时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业评审人员对征文进行评选。 (来源于10月31日《江淮时报》)

分享到朋友圈
【江淮时报】泾县政协开展主题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