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宗委】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08    点击量:2968 次  

11月6日,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来到泾川镇水西社区进行座谈和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负责人就政协委员进社区的形式、方法、内容、要求向社区进行了通报,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座谈交流反映收集了部分民情社意,座谈会结束后,政协委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文明志愿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委员的参与意识普遍提高,委员们认为,政协委员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要牢记履职为民,服务群众的宗旨,多种途径深入社区,了解群众意见和要求,把群众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利益诉求通过社情民意、提案等形式向县委、县政府反映。同时要创新活动方式,把走进社区、服务社区看成一次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的难得机会,使政协工作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政协委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自觉履职的意识。(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民宗委】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开展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