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08    点击量:2013 次  

11月3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深入所联系的重点企业--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公司如何拓宽市场、产品转型升级、提高企业产品质量与公司效益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走访中,郑光明对该公司在推动泾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确定县领导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就是为了及时了解、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

郑光明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谋划发展思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更新经营理念和模式,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公司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为该公司发展提供良好的、宽松的外部环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江南泵阀将紧跟泾县工业提速增效的步伐,牢记“观念决定思路,格局决定结局”的思维模式,积极研究制定公司今后的战略方针,为推进地域经济发展,建设“活力泾县、品质泾县、魅力泾县、幸福泾县”多做贡献。

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陪同调研。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