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驻泾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学习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13    点击量:2094 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8日,驻泾市政协委员在驻泾联络组组长、泾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带领下,赴丁家桥镇、桃花潭镇开展视察、学习活动。

驻泾市政协委员一行先后视察了泾县丰瑞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泾县桃花潭酒业有限公司及正在实施的桃花潭四季花园项目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驻泾市政协委员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重要文件精神及《市政协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驻泾联络组组长郑光明强调,驻泾市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十九大确定和各项任务上来,按照中共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的要求,围绕全市“235”工作总体布局、全县“四大战略”和 “五大会战”的工作布局,深入开展协商议政、积极有效建言监督,在聚力打造宣城“四个特色之城”,实现“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和“四个泾县”建设的征程中作出应有的努力。(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驻泾市政协委员开展视察、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