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经济委】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15    点击量:3160 次  

近日,县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县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本专委会今年起来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研究讨论了经济委员会十届二次大会的大会发言材料及专委会集体提案。会议还对本专委会委员进行了分组安排。

丁旭健充分肯定了经济委员会今年以来的工作,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各位委员要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县政协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一名有温度的政协委员,通过委员分组和委员三进活动,下基层、集民智、献良言,积极为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视察了安徽江南泵阀有限公司。(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经济委】县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