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到榔桥镇溪头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17    点击量:2080 次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11月16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深入榔桥镇溪头村,为基层干部群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郑光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发展战略、“三农”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有关新精神、新要求进行了生动解读。

郑光明在宣讲中指出,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农村发展实际,积极谋划榔桥木梳产业发展路径,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农村各项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如期脱贫,推动农村发展越来越好、农民生活越来越富;要切实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问题,让人民群众产生更多的获得感。

郑光明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奋力开启“四个泾县”建设新征程。(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到榔桥镇溪头村宣讲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