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社法委】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三进”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20    点击量:2696 次  

11月17日上午,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泾县昌桥乡泉水村和昌桥乡敬老院开展政协委员“三进”活动。

在泾县昌桥乡泉水村,委员们听取了村党总支书记对泉水村基本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泉水村关于道路硬化和沟渠清淤等方面存在的需求和困难;专委会邀请了县农委有关负责人为村民介绍农村“三变”改革的重要意义和相关内容,政协委员孙山中为村民开展法制辅导。委员们还对泉水村自公立医院改革后,乡村卫生院的基础设施、服务及村民就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委员们认真记录并表示将整理收集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形成社情民意或提案。

会后,委员们还走访了昌桥乡敬老院,了解了孤寡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饮食等情况,为老人们送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对生活的问候。

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出席活动。(刘静姝)


分享到朋友圈
【社法委】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三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