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提案委】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1-29    点击量:5534 次  

近日,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提案委员会主任刘权主持。

会议传达了县政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协商讨论了十届二次大会的委员发言材料,讨论通过了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名单,协商推荐了两名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汪莉指出,十九大报告对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提出了新要求,为我们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她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政协定位,瞄准中心任务,在聚焦中心上多谋划,在服务大局上多担当,争当“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时代政协委员。(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提案委】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