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宗委】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2-04    点击量:4828 次  

12月1日,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委员表示,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研读、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主动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特别是要把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融入到政协委员各项履职工作实践中去,更加主动地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站好位、不缺位、有作为。多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特色,在深入调查上花心血、在出谋划策上花心智、在转化落实上花心思,开展深度调研、有效监督,力求参在点子上、议在关键处、言在需要时,真正为活力泾县、品质泾县、魅力泾县、幸福泾县“四个泾县”建设,实施“五大会战”,致力打造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泾县样板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就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年终工作和有关事项进行了总结、布置。(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民宗委】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