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民宗委】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全体委员视察委员企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2-04    点击量:4657 次  

近日,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组织

全体委员视察泾县江南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泾县江南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凯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委员们就药品采购渠道、仓储管理、出库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通过座谈,委员们感到,泾县江南药店连锁有限公司作为与人民群众联系密切的企业,注重从制度入手,牢固树立“质量第一、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质量、诚信等方面获得多项荣誉称号。同时,希望泾县江南药店连锁有限公司进一步改进服务管理举措,履行社会责任,用先进的理念经营好企业,用现代的手段管理好企业,使委员企业更具示范效应。

会后委员们视察了泾县江南药店连锁有限公司部分药店经营门店。(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民宗委】泾县政协民族宗教和台港澳侨联络委员会全体委员视察委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