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农村委】县政协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2-15    点击量:5115 次  

近日,县政协农村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农委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农村委员会主任罗长杰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讨论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草稿),部署了委员分小组开展委员“三进”活动等相关工作。会议还对农村委员会委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考核,并在此基础上推荐了两名优秀政协委员人选。

丁旭健对农村委员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18年农村委员会要发挥好智力优势,积极为“三农”工作建言献策;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协力开展好“委员三进”活动;要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上下联动、协同互动提高工作质效。

会后,农村委员会分小组开展了“政协委员进社区”、“政协委员进农村”相关活动。(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农村委】县政协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