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资环委】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2-15    点击量:5513 次  

近日,县政协人资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人资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讨论了人资环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草稿),通报了2017年度本专委会各位委员履职的基本情况,推荐了两名优秀政协委员人选,征求了十届二次会议大会集体提案线索,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王晓东指出,今年,人资环委认真履行专委会职能,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深入调研视察,为泾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强调,人资环专委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政协业务水平;要围绕中心,积极为正在实施的“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献计献策;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能,不断推动泾县政协人资环委履职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何靓)

分享到朋友圈
【人资环委】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