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协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2-25    点击量:5755 次  

               (2017年12月24日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代表政协泾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即将过去的2017年,在中共泾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十届政协常委会团结带领全体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优势和平台作用,认真开展民主协商,切实履行各项职能,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要求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时代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新要求,紧扣县委、县政府确立的各项发展目标和任务,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乘势而为,努力推动县政协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开创现代化“四个泾县”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泾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朋友圈
政协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