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协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7-12-25    点击量:5957 次  

(2017年12月24日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年12月22日至24日在县城举行。

    大会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统一思想、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组织全体县政协委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了集中培训,听取并学习讨论了县委书记耿鹏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县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委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和耿鹏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履行委员职责,聚焦工业提速、旅游提质、城市提品、乡村振兴、交通建设“五大会战”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为开创现代化“四个泾县”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泾县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并赞同孙广东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郑光明同志所作的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王晓东同志所作的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赞同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

    会议认为,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一年来,特别是县委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以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群众,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突出“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大力实施“五大会战”,奋力开创现代化“四个泾县”建设的崭新局面。县政协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实效增强,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县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保持学习热潮,切实增强为人民美好生活奋斗的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政协各项工作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民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县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开创现代化“四个泾县”建设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泾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朋友圈
政协泾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