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1-08    点击量:5282 次  

12月19日下午,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在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近年来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情况,通报了教科文卫体委2017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通报了2017年度本专委会各位委员履职的基本情况,推荐了两名优秀政协委员人选,征求了十届二次会议大会集体提案线索,与会委员围绕新维电机有限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教科文卫体委2018年工作讨论交流。

汪莉指出,2017年,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认真履行专委会职能,为泾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好、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处理好政协履职和自身工作的关系,并落实到行动上;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主动作为,积极为正在实施的“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献计献策。汪莉强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修养,树立良好形象,要对党忠诚,对人民有爱心,对社会有责任心,珍惜政协委员的荣誉,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会后,全体委员还集中参观了考察了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厂区建设。(董尧)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