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绿色泾县】郑光明带队视察宣城市工业学校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1-18    点击量:5300 次  

泾县讯:日前,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带队视察宣城市工业学校,了解学校的建设、管理和办学情况。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汪莉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在宣城市工业学校,郑光明一行先后视察了学生宿舍、实训基地、教师办公室、校史馆以及校园环境,并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管理和办学情况。

视察中,郑光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宣城市工业学校取得的成绩,对工作在职教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敬意。他说,近年来,宣城市工业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让每一位学生都出彩”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和“订单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大批技能型人才,学校办学实力和知名度大幅提升,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就业作出了贡献。

郑光明指出,职业教育是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劳动力素质、促进就业、助推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宣城市工业学校要着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陶冶学生的情操,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要立足实际、准确定位,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要利用各类媒介加强宣传,提升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度和认同感。(来源:1月17日《绿色泾县》)

分享到朋友圈
【绿色泾县】郑光明带队视察宣城市工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