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党组关于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的函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1-24    点击量:6328 次  

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2018]9号)精神,县政协办党组拟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专此函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广泛征求对县政协办党组及班子成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附后)。敬请贵单位于2018年1月30日下午下班前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县政协办915室或文件交换站,或发电子邮件至jxzxbgs@163.com。

    联系电话:0563-5102695



                                                                       泾县政协办公室

                                                                       2018年1月24日

县政协办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x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党组关于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