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2-06    点击量:3757 次  

新春佳节临近,连日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深入泾川镇、榔桥镇、黄村镇、丁家桥镇、琴溪镇和昌桥乡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在困难党员、贫困户和社区困难职工家中,县政协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困难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关怀,有乡镇、村(社区)和有关部门的帮扶,一定能克服困难,日子也会越来越好。针对大雪过后的严寒天气,县政协领导再三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安全出行。






慰问中,郑光明等县政协领导嘱咐随行的乡镇、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要多深入困难党员和群众家中看看,常问问他们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春节临近,各乡镇、村(社区)和有关部门要把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安全摆在重要位置,要多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安全取暖、安全出行等知识,及时排查消除困难群众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他们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春节。(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