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1-26    点击量:1897 次  

1月2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党组成员、副主席吕青年,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汪莉及办公室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郑光明强调,县政协党组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履行职能,坚持重要工作、重要问题向县委请示汇报,做到全县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协商民主就开展到哪里,实现政协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郑光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一以贯之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落实好省、市、县委有关规定,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在抓细和抓常上下功夫,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运用好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有力“武器”,及时遏制和纠正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同时要结合政协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机关各项制度,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密。

会上,还学习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讨论了《县政协党组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确保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