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2-07    点击量:3844 次  

2月2日,我县召开提案交办会,集中交办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委员提出的提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汪莉通报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搜集、整理、立案情况,并就办好今年政协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回顾了2017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并对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高真理指出,在2017年底的全县“两会”上,政协委员围绕“四个泾县”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共提出并立案169件(含并案1件)提案。这些提案凝聚了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心血,也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强烈的发展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反映了基层群众在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方面的心声和愿望。

高真理强调,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实效性很强的工作,各承办部门和有关乡镇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扎实地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主动性,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工作全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分解落实承办任务和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和沟通协商,加大督办力度,确保按时限要求完成办理任务;要进一步注重创新方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创新方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提案交办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