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机关“党建+考法”展现新年工作新气象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2-24    点击量:1809 次  

2月22日,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早上一上班,县政协机关干部不约而同地打开电脑,准备迎接新年的第一项工作:考法。

考法是“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的延伸,也是该活动最直接的检验方式。自2015年该活动在全市开展以来,学法、考法已成为县政协机关干部行动自觉,春节期间修身养性、认真学法,上班第一天迅速收心、集中考法的模式已经深入人心。

为确保学法、考法取得实效,县政协党组党组高度重视,春节前便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对照相关文件要求,收集资料、认真学法。办公室党组及时跟进,明确专人负责联络调度工作,及时收集整理相关学习资料并通过微信、QQ等方式发送给机关全体干部。机关支部早落实、早安排,在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时,将学法、考法纳入其中,并将2月份的党员活动日的主题明确为2月22日“学法考法教育日”。

在机关干部的积极参与下,机关集中学法、考法活动取得了应有的效果。经测试,县政协机关干部考法成绩全部合格。(殷昌贵)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机关“党建+考法”展现新年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