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史委】县政协文史专委会举办爱心助学暨《走进黄田》赠阅仪式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3-28    点击量:2969 次  

3月24日,县政协文史专委会赴榔桥镇黄田村举办爱心助学暨《走进黄田》赠阅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参加活动。

仪式上,县领导分别向10名受助学生颁发500元的助学金和《走进黄田》图书,并向黄田景区和黄田村分别赠送了书籍。随后,受助学生代表、黄田村村两委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县领导指出,文史专著具有独特的史料价值、学术价值和教育价值。希望受助学生能认真阅读,学习其中的文化与思想,进一步认识家乡、了解家乡。县政协文史专委会将继续深入挖掘、整理、传承泾县地方文史资源,促进历史文化资源与全域旅游的融合发展。

据悉,本次赠送的文史专著《走进黄田》是县政协根据榔桥镇黄田村历史文化资源等专门组织力量编写出版的,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记者 叶嘉韧)

分享到朋友圈
【文史委】县政协文史专委会举办爱心助学暨《走进黄田》赠阅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