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淮时报】泾县政协看望福利院老人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3-27    点击量:3821 次  

本报讯春节期间,泾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书法爱好者一起前往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春节慰问。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一份份沉甸甸的慰问品,一张张快乐的笑脸,泾县社会福利中心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庆氛围。

慰问中,委员们现场为老人们书写春联,送上节日的糕点,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在福利中心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节日心愿。一句句新春祝福,一句句嘘寒问暖,让老人们十分感动。

泾县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沈劲松告诉记者,平时都是子女来看望的较多,今天的活动,让老人们感到了社会的关爱。

泾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说,我们政协一直关注养老事业发展,也在不断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我们利用春节前夕这个时间来慰问,一方面是送温暖、送祝福,另一方面也是对养老事业进行一个调研。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健康和养老服务产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项紧迫任务。近年来,泾县政协十分关注养老事业发展,组织多次了调研视察,围绕养老产业发展,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努力满足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广大政协委员也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提案等形式建言献策,为全县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左勇 刊发于3月23日《江淮时报》2版)

分享到朋友圈
【江淮时报】泾县政协看望福利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