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史委】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4-16    点击量:3080 次  

4月10日,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了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县政协专委办负责人、县政协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习了新修定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解读了泾县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及年度重点协商课题工作安排,通报了关于开展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工作的有关情况,研究了2018年文史资料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计划,与会委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指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应紧紧围绕县政协全年工作要点,以“让文史资料活起来、让文史委员动起来、让文史工作新起来”为目标,扎实开展好委员“三进”活动、征集编撰《走进云岭》、“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名片”重点协商课题等重点工作,确保政协文史工作有声有色、有为有效。会议强调,文史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要加强交流,积极参加政协活动;要加强自律,维护委员良好形象。

与会委员还听取了安徽皖南印象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查济景区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解查济古村落保护利用及传统文化挖掘传承等工作。(程刚)

分享到朋友圈
【文史委】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