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向特教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4-26    点击量:2219 次  

4月20日,县政协14位委员企业家向泾县特教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副县长杨培靖、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由县政协倡议发起,县政协委员自愿参与。倡议发起后,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所有捐赠全部通过县红十字会按照规范程序开展。

参与捐赠的委员企业家吴同茂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县委、县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支持,现在企业发展了,应该多尽一点社会责任。

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在主持仪式时指出,爱心委员企业家的慷慨捐赠,体现了企业家的爱心与责任,彰显了政协委员的情怀与担当,是对“做有温度的政协委员”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委员企业家一如既往的关心特殊孩子,支持我县的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把奉献和关爱精神传递到社会各界,让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群体,促进我县特殊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县政府副县长杨培靖对县政协的关心和政协委员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要求县特教学校抓好捐赠款的管理和使用,同时要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优异的教育成果回报委员的关爱。

活动中,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委员企业家亲切看望了特教学生的老师和学生,参观了学校的康复功能室,并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左勇)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向特教学校开展爱心捐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