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光明赴榔桥镇溪头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4-27    点击量:1974 次  

4月24日,县政协主席到联系的贫困村----榔桥镇溪头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县政协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光明在该村会议室听取溪头村两委关于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到该村扶贫产业园进行实地视察,详实了解该村产业园建设及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并与入驻园区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郑光明对该建设扶贫产业园,吸引当地有实力的木梳企业入驻,借此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加快入园企业快速发展的“双赢”模式表示赞赏。

郑光明强调,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治本之策、长久之计,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强力支撑、关键举措,虽然该村两委在探索产业扶贫方面已取得一定成效,但仍要做好产业扶贫与乡村振兴、金融扶贫、就业扶贫、社会扶贫等统筹结合文章。要继续利用好当地资源禀赋,立足地域特色,因地制宜选准好扶贫产业项目。同时,要不断探索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扶贫好经验,在全县产业扶贫工作中走在前列、树立标杆。(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郑光明赴榔桥镇溪头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