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旭健赴黄村镇景星村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5-14    点击量:1767 次  

5月3日,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到联系的贫困村----黄村镇景星村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在该村会议室丁旭健认真听取了景星村“两委”及扶贫工作队关于产业扶贫情况的汇报,详实了解该村产业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展、发展前景和收益预期情况。

丁旭健指出,产业扶贫是实施精准脱贫的核心和根本,要按照“精准脱贫”的工作要求,结合本村实际,把产业扶贫项目选准选好,因地制宜发展符合本地实际的产业来补齐短板,努力形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的产业发展格局,打造产业亮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真正让贫困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得到实惠。

丁旭健强调,产业扶贫项目既要发展特色长远产业,也要发展短期内带动困难群众脱贫的产业,实现可持续带动增收。(朱利民)

 

分享到朋友圈
丁旭健赴黄村镇景星村指导产业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