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旭健主持召开第十二招商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5-14    点击量:1728 次  

5月9日,县第十二招商小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第十二招商小组工作会议,成员单位县政协办、县科技局、县委党校、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供销社及琴溪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牵头单位--县政协办主任方洪保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泾县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1-4月份本单位招商引资情况。

丁旭健强调,县委决定在2018年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质量提升年活动,其目的是突出抓好项目招引、扩大有效投入,培育我县发展新动能,从而助推全县五大会战的顺利实施。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招商引资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主动走出去,抢抓长三角、珠三角等地产业转移战略机遇,紧盯大型知名企业及优质项目,收集信息,及时主动跟踪对接;要及时请进来,让广大客商了解泾县认识泾县认同泾县,最终使项目落户泾县。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牵头单位要强化协调,及时帮助解决招商引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丁旭健主持召开第十二招商小组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