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巡查榔黄路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05-14    点击量:2008 次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5月8日,县政协主席、榔黄路路长郑光明对榔黄路开展巡查工作,县政协办、榔桥镇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郑光明认真察看了榔黄路的基本情况,仔细询问了榔黄路的路产路权、管理机制及该路两边有碍观光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郑光明指出,榔黄路虽然不长,从目前看,路况较好,道路两边垃圾、废弃物清理比较及时,但该路是通往黄田景区的必经之路,来往游客较多,该路是否干净整洁、管理是否到位,从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泾县的对外形象。郑光明希望,县交运局、榔桥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既要分工,更要合作积极开展该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同时,加强联合执法监管,着力提高该路段路域环境。牵头单位县政协办、文旅委要按照《泾县全面推行公路路长制实施方案》规定的工作职责,做好协调与服务工作。(方洪保)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巡查榔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