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包海涛: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0-01-02    点击量:10072 次  

2014年7月,包海涛创办了泾县魅力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传承泾县地域特色文化为己任,热心社会公益事业,近五年来,他的公司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各类大病求助信息,帮助十多人筹集爱心善款,累计资金达30万元。


在我县文明创建工作中,包海涛带领同事策划组织“文明卡”“烟头革命”等一系列活动,并策划、制作了《文明创建夜归人》《市民之星》等网络作品,对我县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作用。

2019年11月20日,泾县政协首个委员工作室---包海涛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线下线上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包海涛将这些意见建议整理成社情民意,反映给政协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提升了委员的履职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包海涛表示,将走进群众深入基层,倾听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以实际行动干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德强 施智飞)



分享到朋友圈
包海涛: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