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自红:坚守特色农业,牵头协会引领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0-01-02    点击量:9057 次  

作为泾县茶叶协会会长,多年来,县政协委员李自红以一颗质朴的心,默默践行着“小小一片茶叶,致富一方百姓”的精神,倾力做好做大茶叶产业,带领百姓共同致富。

自成立泾县绿环兰香茶叶专业合作社以来,李自红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带动当地农户发展茶叶生产,茶叶经营面积逐年扩大,面积从起始的30亩扩展到现在的3600亩,茶农收入逐年增加。

当选政协委员以来,李自红积极履职尽责,不断积极探索优势农业与旅游业的结合点,就茶旅融合等方面建言献策,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我县茶产业实现深度多功能融合发展。

采访中,李自红表示,将本着“发展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的理念,把做强做大茶叶产业作为毕生的追求,继续为农户提供茶叶栽培和养护的技术指导,帮助困难农户增产增收,带动家乡人共同致富。并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政协各类履职活动,从群众利益出发,在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等方面尽心履职。(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德强 施志飞)


分享到朋友圈
李自红:坚守特色农业,牵头协会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