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跃红:坚守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01-03    点击量:24026 次  

黄跃红,泾县政协经专委委员,泾县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银行负责人,他始终坚守为“三农”、小微企业服务的初心,带着“普惠金融”的使命,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实践着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在今年复工复产期间,黄跃红多次带队前往乡镇乡村,走访企业,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难点、焦点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安徽思忆手套有限公司是我县最早一批招商引资企业之一,多年来公司一直从事皮革手套、皮件服装等皮革制品的进出口业务。受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思忆手套有限公司产品订单大幅减少,资金周转压力大。黄跃红在得知相关情况后,积极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高效金融支持。

在他的带领下,泾县农村商业银行坚守市场定位,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做好普惠金融工作,到11月底共发放各项贷款42亿元,走访小微企业300余户,发放复工复产贷款141户、22036万元。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为支持我县中小微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为巩固金融精准扶贫成果,在黄跃红的带领下,泾县农村商业银行充分发挥金融资源优化配置职能作用和地方银行助力实体经济“主力军”作用,累计发放扶贫小额信贷25770万元,累计支持贫困户5989人次,今年以来投放2585万元,支持贫困户539户,为我县脱贫攻坚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了强劲的金融支撑。(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德强)

分享到朋友圈
黄跃红:坚守初心使命 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