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希松:杏林逐梦 守望春天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01-03    点击量:6071 次  

县政协委员、黄村镇卫生院副院长黄希松,几十年来,扎根基层,凭借着自强不息、不忘初心的精神,以精湛的中医技术贴心服务群众,保障着一方群众的生命健康。

号脉、询病、开处方、交代用药剂量…虽才是早晨8点,黄希松却已忙碌多时,门诊室外坐满了前来就医的患者。几十年积淀的经验和声誉,让黄希松的就诊号成了稀缺资源,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看病的患者络绎不绝。为提高问诊质量,黄希松每天接待五十多个问诊患者,目前预约排号已经排到明年4月份。

每每提到他治病救人的事迹,黄希松总是谦逊地说,“这是我的本职所在”。作为政协委员,他还把眼光更多地投向了社会上弱势群体,为加强对老年人管护人员健康教育知识的培训,他提交的关于敬老院管护人员队伍建设的提案,引起了县政府和民政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决定从今年起从人数较多的敬老院试点配备医务室,建立起健康教育的第一道保障。(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德强)

分享到朋友圈
黄希松:杏林逐梦 守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