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沈新星:不忘初心 尽责履职 彰显律师委员风采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01-03    点击量:24458 次  

作为一名律师,沈新星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应尽义务,致力于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作为县政协委员,他持续多年关注法治议题,积极为法治建设鼓与呼。

沈新星十年如一日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积极承办法律援助案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同时,在遇到涉及社会稳定大局的纠纷时,他积极协助司法局、法院等部门从法律层面将矛盾化解,做到办案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在他的带领下,安徽皖盛律师事务所连续获得“优秀律师事务所”、市县“文明单位”、“先进集体”、“青少年维权岗”等荣誉称号。其本人也被评为“安徽省优秀青年律师”。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在履职工作中,沈新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政议政,结合自身职业撰写政协提案。2018年,他提出的《关于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建议》提案被政协泾县委员会评为优秀提案;2019年,他提出的《关于在全县中小学生定期开展法制教育课》的提案再次被评为优秀提案。今年两会即将召开,他又积极准备着自己新的提案。(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德强)



分享到朋友圈
沈新星:不忘初心 尽责履职 彰显律师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