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萍:爱如春雨,无声润心田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01-03    点击量:29012 次  

无论是在县残联从事残疾人工作,在县妇联从事妇女儿童工作,还是作为县政协委员,近三十年来,王萍一直立足自身工作优势,积极在关注弱势群体方面献计出力,以履职为民的担当精神服务基层群众。

多年来,王萍一直从事保护残疾人和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权益工作,经常深入到行动困难的残疾人家庭中,帮助他们办理残疾人证、申请补助和项目;走访留守儿童家庭,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如何做好孩子的家庭教育也一直是她思考的问题,今年两会,她带来的提案就是《关于进一步促进家校融合提升教育合力的建议》。

访贫问苦,彰显担当,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时刻牢记肩上扛着群众的重托和履职的义务,近年来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群众文化体育设施维护、城市交通改善等百姓身边事,开展调研走访,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建言献策。(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德强)

分享到朋友圈
王萍:爱如春雨,无声润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