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项有清:平凡岗位显风采 拳拳爱心助公益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12-31    点击量:23944 次  

参加工作34年来,他始终围绕工作大局履行职责,注重自身政治修养,勤于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就是县十一届政协委员项有清。

在日常工作中,项有清从细微入手,理论结合实际,提高工作效率,在消协工作时,他熟练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坚决维护消费者和弱势群体的合法利益,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在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窗口,他总是耐心细致地解答办事人员的问题,几十年如一日诚恳为企业服务,多次被县政务服务中心评为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项有清对我县交通、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他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利用一年半的时间,通过手把手的指导让章渡学校三至六年级的学生从握笔、行笔、结构、章程掌握书法技能,提升了乡村学校学生的文化修养,并多次将自己的书法作品进行义卖,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我要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反映大家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提一些有建设的联系建议,让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好,让我们泾县的经济建设发展的更好。”项有清在采访中说道。(转自泾县新闻网)

分享到朋友圈
项有清:平凡岗位显风采 拳拳爱心助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