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毛晓燕:坚持创建为民 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12-30    点击量:26210 次  

一直以来,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坚持创建为民,以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先后四次荣获县优秀政协委员。她就是县委宣传部思想道德科科长——毛晓燕。

五年来,毛晓燕紧紧围绕我县重点工作,服务大局,深入社区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多篇集体提案获评优秀提案,并被作为重点提案由县领导督办,其中执笔撰写的《关于打造特色夜市提升城市旅游品质的建议》、《关于打造亲水宜居城市的建议》作为大会发言内容。

此外,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毛晓燕还积极参与民革七支部的各项参政议政活动,撰写的多篇集体提案被县政协采纳,其中《夯实产业基础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被团结报采用。今年,毛晓燕继续连任十一届县政协委员,新使命将有新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作为,履职尽责。

毛晓燕表示,她将继续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常抓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形成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关注县委政府的重难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提供参考。(转自泾县新闻网)

分享到朋友圈
毛晓燕:坚持创建为民 积极参政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