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曹秋宝:勤于创新 乐当宣纸文化的传播人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01-03    点击量:15998 次  

曹秋宝,泾县博文宣纸工艺厂厂长,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和私企负责人,他始终把企业的发展和促进当地经济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甘于奉献,勇于担当。

在生产加工中,曹秋宝牢固树立“传统、经典、国粹”的六字理念,坚持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紧紧围绕市场和传承宣纸文化搞创新,产品数量质量稳步提升,尤其是发明与挖掘的产品如宣纸状元笺、宣纸木刻水印信笺、宣纸百花笺、宣纸万年红、福卡等等,受到书画爱好者的喜爱。

作为县政协委员,曹秋宝积极参政议政,每年都根据群众反映,向上级提交议案,他还积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宣纸传统制作技艺抢救性挖掘整理研究”项目,走村入户进行调查,收集相关资料,与省内外同行业人士进行广泛的交流,传播宣纸文化。

“我们要做好提案,把宣纸厂家、经销商、电商那里反映的问题做好提案,帮助他们把这个行业做好,履行好我们政协委员的职责。”曹秋宝在采访中说道。(转自泾县新闻网)

分享到朋友圈
曹秋宝:勤于创新 乐当宣纸文化的传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