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泾县:搭建银企“联谊桥” 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2022年05月06日11: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截止到3月末,泾县农村商业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约90亿元,各类贷款余额约58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均占全县金融机构首位”.......4月22日下午,泾县政协经济委员会牵头举行泾县农商银行与浙商企业家联谊会,县政协委员、泾县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黄跃红,向参加会议的10余家委员企业代表介绍该行基本情况及多种信贷政策。

“银行和企业之间信息不对称是当前影响合作互信的最大障碍”“小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仍然存在‘现金流’的困难”......在泾县农商行会议室里,与会企业坦言各自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融资难题和信贷需求,银行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答。活动现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部分企业还与银行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这次专委会活动让企业与银行之间有了更深层的互动,为我们融资提供了更多支持。”县政协委员、安徽泾县广华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进富感慨道。

开展银企座谈交流,是县政协经济专委会打造“暖心助企”工作品牌的一个缩影,也是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一项具体行动。“下一步要积极发挥经济专委会作用,搭建起政府、银行、企业三方的沟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和银行加深了解,拓宽合作渠道,实现银企双方共赢发展。”负责组织开展活动的县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木荣表示。(江晶)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