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沈健:退伍不褪色 委员强担当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12-23    点击量:8968 次  

现任县政协委员的沈健,还有另一个身份——退伍军人。他表示,双重身份意味着双重责任,更是奋斗的动力,一年来,沈健坚持亮身份,强履职,多参与,共进步,用实际行动诠释“双重身份”的职责使命。

泾县鑫联商贸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沈健就不断加大市场管理和技术创新,提升了兼香型白酒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当选为泾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后,沈健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调研、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

此外,沈健还积极投入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助力参与脱贫攻坚,投身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政协委员的爱心和责任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时刻关注全县发展大局,以及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建言献策、履职尽责。

沈健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这既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不忘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的问题,深入调研,撰写社情民意提出有这样的提案,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朋友圈
沈健:退伍不褪色 委员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