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发明:勇担使命展现委员风采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12-20    点击量:8543 次  

金发明是泾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安徽中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百年传承、工匠精神”,强化学习、服务民生,不仅写好了“委员作业”,更答好了时代答卷,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2012年,金发明带着对家乡的深沉热爱和守业的梦想回到了泾县,创办了安徽中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企业负责人,他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个工程项目,为做强泾县建筑产业贡献了行业力量,先后获得 “安徽省优秀建筑业企业”、第一批安徽省“小个专”党组织示范、“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同时他还带领公司做慈善、献爱心、捐资助学,迄今累计捐助6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使命。

“如何做大做强建筑业,打造建筑产业强县”是他今年关注的核心。在金发明的心中,政协委员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近年来,他先后提出扶持本地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鼓励企业晋升高等级资质、鼓励企业创优质工程、加大招投标政策扶持等多项建议,

分享到朋友圈
金发明:勇担使命展现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