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万良:做最美的建筑人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12-21    点击量:8523 次  

建筑业是我县传统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涌现出众多建筑企业,安徽勤峻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从一个项目经理到如今的建筑企业总经理,政协委员陈万良不仅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了骄人成绩,还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尽心履职尽责,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风采。

2018年,陈万良凭着一股积极进取、勤奋执着、勇于创新的精神,开启了他的创业征途。作为企业负责人,陈万良大多时间不是在工地查看安全生产情况,就是在技术部门一起讨论新技术的使用,先后承担多个政府性投资和企业投资工程项目建设,得到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如今,企业发展成如今年产值达亿元的综合型建筑公司。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陈万良更加关注民生,时时刻刻体现当代企业家的使命和担当。他表示,作为一个建筑企业,一定要做好安全、质量、监督,保证对业主的产品负责任,其次作为政协委员,要以做好本职工作来提高履职能力,为经济建设做自己的贡献,使自己更有信心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履职尽责。

分享到朋友圈
陈万良:做最美的建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