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涂花花:商海创业志难摧 文武兼备闯天涯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12-22    点击量:11334 次  

涂花花,全国高级智慧消防工程师、电子工程系列工程师、计算机调试工二级技师、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自2002年创业,她坚持以技术专业为先导、以社会担当为价值,发挥品牌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2011年,涂花花成立安徽安保通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为我县首家具有专业安防资质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我县党政、事、企业单位做好信息化普及推广及服务工作。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她带领公司团队积极参与防疫指挥部的网络信息及办公自动化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一百多个核酸检测点的信息设备技术正常稳定运行。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涂花花热心公益事业,履职尽责,从群众需求和实际出发,撰写关于“关于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建议的提案”等提案,为提升群众幸福感献策;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涂花花争做文明创建的代言者、先行者、推动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增添力量。

分享到朋友圈
涂花花:商海创业志难摧 文武兼备闯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