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03-16    点击量:3575 次  




3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汪莉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报了《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开展了常委述职,8名县政协常委作了口头述职,16名常委作书面述职,如实报告履职工作,分享履职体会,剖析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会议认为,县十届政协常委加强理论武装,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县政协年度工作安排,统筹做好履职工作和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有成效有亮点。

就做好县政协2021年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把握工作重点。对照《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开展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筹备换届工作。二要加快工作节奏。严格执行工作项目化运行机制,按照责任清单,抓好组织实施;县政协常委要带头担当作为,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职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三要提高工作质量。要持续加强学习,利用各种时机、各类载体,切实把理论学深、把业务学精、把工作做好;要加强调查研究,做勤于调研、善于调研的表率;要善于总结工作,立足丰富的履职实践,全面系统总结十届政协五年的工作,将行之有效的创新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会上还开展了泾县“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辅导。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