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暨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协商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09-28    点击量:5915 次  



9月26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暨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通报了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县科商经信局、县文旅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运局、县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有关提案开展协商,县政协常委张木荣、罗长杰、汪朝晖、孙新富吴同茂、张青松、包海涛等针对有关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情况作了发言。

郑光明在讲话中指出,县十届政协提案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质量第一、协商为要、落实为本,不断探索创新,扎实有效开展,在促进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开创了县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工作,要把提案办理工作纳入总体工作布局,统一部署,协调推进,积极探索丰富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高提案的质量和水平;县政协提案委要进一步完善提案工作制度,促进提案工作更加规范,富有成效。

涂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成效,并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深化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密切沟通联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努力使办理工作取得突破性、长效性成果。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部分乡镇、县直单位有关负责人,部分提案人应邀参加协商。

当天上午,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还赴蔡村镇视察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委员企业。(江晶)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七次常委会暨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成果转化协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