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1-12-21    点击量:3879 次  



12月20日,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吕青年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三份报告的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单位认真研究县政协常委会议协商意见,县政协办公室充分吸纳与会同志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泾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地点、主要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认为,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和使命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创新,谱写了新时代县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泾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指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是一个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历史进程。希望离任的委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留任的委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丰硕的参政议政成果,为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要求,办公室、专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组织,精心筹备,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